[quote]偶曾养过斗鱼(打架鱼),把它们放在两个玻璃罐里,它们隔着玻璃还要斗" Q2 k0 f$ l: m$ e/ C: t
[size=2][color=#999999]fengxia 发表于 2009-2-17 13:21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chinatikfan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651339&ptid=21282]http://www.chinatikfan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url][/size][/quote]! H# l+ g5 u+ x2 B4 ~/ } W
& T# t M) M, C
原来有这种鱼呀,长见识了